close

結束了為期兩天的海洋教育參訪工作,我這個資訊小達人真是累翻了...(你自稱的吧?)

校長為了感謝教導主任,總務主任和我三人,提議結束後到這家餐廳吃飯~~~~~~~~~~~~~~
大門口  

大門口之二  

挖喔,是艾蜜奇耶!! 我之前有聽說過這家店,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參觀參觀!!
而且阿,據說這是一間"餐餐皆單點"的店...弄個不好,也許吃一餐得要花上四五百... 

進來之後,裡面寬敞的空間真是令我嘆為觀止!!

用餐氣氛跟餐廳環境也相當不錯! 據說之前他們在環市路另一頭,店面小的可憐.
換來這裡之後,不僅有了停車場,客人也越來越多!!!!!

大廳  

Menu  

 

牆面  

 

我覺得這裡的工作環境真的是很好很好! 如果當時這間店開在東海附近,我一定會捨棄勞作小組長而來這裡= =a
因為這種廚房根本是我夢寐以求!!

當天今日濃湯-奶油蘑菇湯

這是今日濃湯: 奶油蘑菇

蘑菇用果汁機打成碎碎的,加上煮好的奶油湯底
媽啊! 這碗湯超好喝  

也許外表看起來不討喜 灰灰的 ~ 但是味道卻濃厚至極!

 

沙拉-四人份 

這是四人份的凱薩沙拉,不過他沒有像前一道湯品給我很大的衝擊就是了...

 

我點的: 辣味鮮蝦墨魚麵 

喔喔喔 來了來了!!

本來這道"辣味鮮蝦墨魚麵"
是我隨便點的一道料理~   想不到是居然是賣座前五名的XDDD
難來我眼光真是不錯~ 


蝦子很多~我女朋友應該會很喜歡>//<

蝦子多~墨魚麵也很夠味~~辣得剛剛好!!!

而且店家說可以做不辣的

 


雞塊

這道就令我頭痛了...
這是店裡的招牌雞塊

好吃是好吃

本來吃兩塊我就很飽了
不過後來被迫吃了五塊....好吃的東西都變調了>"<

害我沒有辦法訴說它的好吃到底在哪裡...  

杯盤狼藉... 手工冰淇淋-巧克力  

這道冰淇淋我就愛死了~

而且店家是將冰淇淋做好後 放在杯子裡再拿去冷凍櫃保存

所以拿出來的時候

杯子和冰淇淋散發微微的寒氣~~~~~~消暑啊!!!

 

這一餐算下來 
我一個人吃了435元

還算過得去   不過若它是套餐制 我想我會更喜歡它吧~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